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交流座谈会成功开展

2018-12-29 09:56

 

本站讯(记者周欣玉)山南地区,一个古老而又神奇的地方,雪域传说的滥觞之地,传闻神猴与罗刹女魔在此地结成了伴侣。他们结合时,圣者加佑,菩萨祝福,天地为证,碧空呈七色彩虹,土地现六种震动。种种吉兆给这个荒芜的地方增添了生机。后来这对幸福而失去了神力及魔性的夫妻生下了六个小猴,他们又繁衍成五百小猴。观音大士又赐给五谷,撒向大地。小猴子们开始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更的生活,逐渐进化成人类。

如此动人的故事可是让小编蠢蠢欲动,想去山南探索西藏文化的源头。你们是不是也和小编有同样的感受?青媒福音来了,小编将带你一起去看看2019年度的山南西部计划。

1228日下午330,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交流座谈会在科技楼435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唐秋玲主持,由西藏自治区山南书记李小华主讲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团委副书记邓超,实践部指导老师王熹及各级学生代表。

邓超老师介绍了我校近些年来在西部计划上取得的成绩。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宣传西部计。荣在20142015年度西部计划全国优秀高校项目。李小华首先向湖南工业大学项目办对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2019年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招收志愿者相关政策做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有关志愿者岗位分配、薪资待遇以及志愿者未来就业渠道和方向等方面的新政策。随后,李小华就同学们关于西部计划的疑惑做了解答。

据悉,自2003年“西部计划”实面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号召,致力于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坚持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强化全程跟踪服务,将西部计划与促进学生就业创合,把关心关爱志者的学习生活与长发展相把学习传志者先进事与深入开展中国梦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相结合,引导青年学生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做自己的贡献。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