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都优秀团学干部”奖学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12-06 10:07

 

 

12月5日晚7时,“亿都优秀团学干部”奖学金签约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株洲市亿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俊、行政总监王玲、副总经理易红辉、财务副部长周扬、校团委书记唐秋玲、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储航、团委副书记邓超和团委副书记李丁。亿都房产其他工作人员、团委各部室及全体校级学生干部参加活动。本次签约仪式由团委组织部叶胜茂主持。

唐秋玲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团学干部概况,肯定了团学干部的工作成绩。她指出,通过校企合作,能够更好地培养出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王玲在讲话中提到,湖南工大毕业学生素质高、能力强,本次奖学金的设立是亿都房产大力支持高等教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重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认真工作。

唐秋玲与汪俊共同签署设立“亿都优秀团学干部”奖学金的协议书。

在亿都房产校园招聘宣传中,主持人朱钦认为评价一份工作的好坏要看企业产品、企业文化及企业为员工提供平台与发展空间。校友代表易红辉和周扬分别解答了现场同学回答的问题。

仪式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亿都优秀团学干部”奖学金共计10万元,从 2019年至2021年分三年发放。奖励对象为校级团学干部,具体设置新闻工作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活动组织先进个人、文体工作先进个人、学业优异奖、服务贡献奖六类奖项。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