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0-05-11 11:12

 

因受疫情影响,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于510日晚8时举行线上宣讲会。团委副书记邓超、项目负责人员、2019年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及报名学生百余人参加。

邓超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报名的热情,鼓励他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

闻雪冬、美合日古丽·阿卜杜克热木、陶家凤和黄锦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依次分享了他们在西部工作生活一年来的成长。

在线上互动中,志愿者详细解答了报名学生的问题。生化学院应用化学1601班周倩表示,经过宣讲和答疑,更加坚定了她服务西部的决心。叫上父母一起旁听的商学院市场营销1603班张云说,听了宣讲,自己的父母减少了不少疑虑和担忧。

为做好“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我校特别重视工作的前瞻性。连续三年来,校领导带队去西部看望慰问扎根西部的毕业生,团委也于2019年开展了“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获得了上级党委组织部和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肯定,积极营造出服务西部的浓厚氛围。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团委作为我校“西部计划”负责单位制定了工作推进表,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增大宣传覆盖面、加强双向交流,目前报名人数较去年增长了两倍,在省内高校率先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