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暨颁奖典礼

2022-05-05 16:19

 

蒋昌波为“五四”红旗团总支(分团委)颁奖

事迹讲述《请记住,这是青春的颜色》

合影留念

5月3日,我校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暨颁奖典礼在第二田径场举行,校领导蒋昌波、佘朝文、蒋建初、张亚东、范晓阳、李若梅、于惠钧、龙永红出席活动,共青团株洲市委书记肖锦霞受邀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党委、团总支(分团委)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此次活动以“新青年、耀百年”为主题,共分为“迎百年华诞、承五四薪火、扬复兴号角”三个篇章。活动伊始,播放了2021-2022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回顾视频,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以视频形式为我校青年带来了节日问候。刘望对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立志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志存高远、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实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蒋昌波希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学校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体团员青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交出一份不负时代的“湖工大的青春答卷”。

活动对2021-2022年度湖南工业大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其中,音乐学院团总支等9个学院团总支(分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总支(分团委)”、理学院等8个学院学生会获评新时代先进学生会、爱在工大·义工联合会等8个社团获评“优秀社团”、何奕恒等418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孙志壮等1302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员、杨清霖等10人获评工大好青年。

由团总支代表、青志联、教导大队、义工联、工大好青年代表共同带来的事迹讲述《请记住,这是青春的颜色》传递了工大学子的大爱,发挥了榜样的力量,引导我校广大青年砥砺前行。情景讲述《五四青年》再现了百年前青年运动的历史性时刻,带领同学们回顾那段难忘岁月。活动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振奋人心,增强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