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荐第十届“挑战杯”省赛项目路演圆满结束

2022-06-01 10:30

 

5月31日,校团委组织我校入围第十届“挑战杯”省赛的十支入围队伍进行路演,活动得到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路演在动力谷大厦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若梅、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邱彬、株洲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成刚、株洲青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瑞、株洲高科汽车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伟、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文思明、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金融财务部部长杜婵出席活动,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杨剑主持路演。

10个入围项目选手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并由评委进行提问。选手们从项目背景、创意内容、研究成果、市场前景等角度进行阐述,参赛项目涵盖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结合团队成员的最新专利成果,致力于将科研成果用于解决实际问题。

路演结束后,现场的企业导师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校入围省赛的项目提出肯定。谭瑞认为我校《“雾火”智能灭火及烟雾净化系统》、《水性多彩聚噻吩-节能环保的装饰天使》等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极具投资价值,表示希望后续能有进一步合作。

自三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由李若梅副校长作为本次“挑战杯”赛事组委会的第一负责人,校团委着力开展赛事、挖掘精品项目,校院联动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创业实践氛围,激发我校学子积极投入创新创业大赛之中。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