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若梅一行赴梅林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2-06-10 16:33

 

6月9日,副校长李若梅率队赴茶陵县梅林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校团委陪同参加。

李若梅一行来到村委会与村干部及湖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驻村工作队就梅林村近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等进行汇报,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当地特色,进一步服务梅林村乡村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暑期三下乡工作进行研讨,提出可结合梅林村产业特色,促进经济文化建设,在全村范围进行墙绘设计、文艺表演、拍摄宣传视频、搭建直播平台、选派师范生进中学、自建房安全排查等工作。真正做到了解当地所需,将三下乡工作落到实处。现场校团委向梅林村捐赠空调两台。

李若梅表示,要深入挖掘当地特色,不能让美丽乡村变得同质化,同时也要以三下乡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李若梅来到结对帮扶脱贫户段物生家中,亲切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为学习先进经验,调研队和梅林村驻村工作队来到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卧龙村,与当地干部就如何因地制宜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