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上半年入团仪式成功举行

2022-06-17 18:49

 

6月17日,我校2022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书记杨剑、副书记陈家驹、团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入团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由团委老师给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学生干部王宇阳带领新团员宣誓。

随后,陈家驹副书记宣读了团员的义务及权利。

城市与环境学院的雷帅康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团员要争当新时代最有先锋气质的一群人,为祖国美好的明天一起奋斗。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彭柏富代表老团员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结合自身经历表示作为一名团员要树立崇高的理想,明确团的任务,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的义务,并将其付诸于实际行动。

大会继续进行,杨剑书记对各位新团员表示祝贺,强调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广大团员应牢记党的光荣责任,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并给各位新团员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品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才。三是要甘于奉献,努力做他人的榜样。以实际行动拉近与团组织的距离。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