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联合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2021-11-24 15:02

 

为全面总结湖南工业大学赴株洲市茶陵县梅林村三下乡暑期“科技夏令营”志愿服务活动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湖南工业大学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2021年11月19日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在崇慧楼3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夏叶文、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的全体辅导员、获奖同学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祥宽、轨道交通学院吕嘉欣同学主持。

会议中,首先,李佳阳、毛心熠、邹魏国等三位获奖学生代表就今年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感受、收获和成果分别进行了分享,这些优秀的同学回顾了暑期精彩的社会实践生活,分享见闻和所感所得,向大家动情地讲述自己在活动中的故事。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应用,用专业知识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雄表达了对此次志愿活动的肯定,并宣读了《关于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进行总结发言。窦书记对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中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积极到基层、到农村、到社会去实践,学以致用,在实践活动中传播先进文化,服务人民群众,在社会历练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和增长才干,不负青春,不负成长!

分类:学院直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