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龙永红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轨道交通学院 2022年“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5 17:42

 

5月4日晚,副校长龙永红在崇慧楼108和大厅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轨道交通学院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团徽闪耀迎百年,青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龙永红首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共青团的历史》视频和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回顾了建团百年以来共青团的发展史、奋斗史,展示了一代代青年紧密跟党走、主动投身时代建设的青春风采。师生交流环节中,与会同学分别从振兴产业、投身军营、学好专业知识、服务同学、高质量就业等角度畅谈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

随后,龙永红来到崇慧楼大厅参加了“五四”特别主题团日室外活动。活动包含了“信念弘扬”、“回望初心”、“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四个篇章,同学们通过集体朗诵《五四的火焰》、话剧表演《五四青年跨越百年的对话》、党员故事分享、合唱团歌等丰富的形式礼赞“五四”精神,弘扬青春力量。

龙永红充分肯定了在建团百年之际、“五四”当天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他结合党史,深入浅出的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心中的“五四”精神,并寄语青年,希望同学们作为工科学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热爱生活,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三是要善于发现兴趣,致力于创新,投身科技强国;四是要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分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