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2021-12-28 09:32

 

12月27日上午9:00,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近160余人在崇慧楼计算机学院402会议室、505教室和506教室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视频,对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和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不能到会场的党员同志,也自行观看了培训视频,迅速在学院掀起了学习热潮。

(图为师生党员在505教室观看视频)

(图为师生党员在506观看视频)

(图为师生党员在402会议室观看视频)

(图为教工党员自主观看视频)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彰显了政治站位、体现了发展主题、凝聚了集体智慧、展示了美好前景,是引领湖南人民面向未来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分类:计算机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