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我们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 校领导佘朝文教授参加“五四”联合团日活动

2022-05-09 09:58

 

5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参加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2102班团支部与商学院工管商务2101班团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我们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主题联合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回顾了百年团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的点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志愿服务经历、劳动实践感想等方面,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

佘朝文向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对本次联合团日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与肯定。他强调,各位青年团员要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磨砺修炼、保持实干奋斗,以大志、大德、大才、大任浇灌青春之花,绽放绚丽之美。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胸怀大我,做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二是要革新旧我,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三是要建功有我,做砥砺奋斗的有为青年;四是要提升自我,做崇德向善的有德青年。

分类:学院直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