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2021届毕业晚会

2021-06-17 16:00

 

6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晚会在崇乐楼音乐厅举行。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晚会通过腾讯QQ同步直播。

电信2002班带来开场舞《LOVE SHOT》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他们娴熟的舞姿以及灵巧的走位使得整个表演行云流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电信2001班的朗诵《狂人日记》,每字每句都直击同学们的心灵,在大家的耳边回荡,使人感同身受,久久不能忘怀;歌曲《最美的太阳》和串场舞《HANN+GIMME GIMME》展示了交通学子的多才多艺,电信2006班表演的话剧《阳光明媚》在为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警醒着大学生不要过度沉溺于网络游戏和谨防各类电信诈骗。研二学生的舞蹈《什么是快乐星球》和交控2002班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通过动感的节奏、整齐的步伐、空灵的歌声舞出了青春,唱出了活力。泱泱中华,舍我其谁,由学院第四届团学会表演的朗诵《青春中华颂》,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在民族复兴的时代征程中奏响熠熠闪光的青春之歌。研究生的吉他弹唱《青春之歌》,诉说着他们对学校、学院的感情和不舍,让观众为之动容。舞蹈串烧《ROLLIN》,释放着活力,用那灵巧的舞步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带来的合唱《不说再见》,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学校、对学院的无限热爱。

晚会结束,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场晚会满含深情,非常难忘。同时,祝福党的伟大事业更加辉煌,祝福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分类:轨道交通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