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五四”特别 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9 09:53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4日晚,轨道交通学院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慧楼108团体辅导室开展了“团徽闪耀迎百年·青春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龙永红应邀出席,我院党委书记郎济杰、党委副书记熊雄、团总支书记周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治国、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团总支书记夏叶文,两个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电气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尹无瑕主持。

活动首先观看《共青团历史》视频,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紧接着,我院团总支书记周笑老师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宣誓。在师生交流会上,我院徐阳懿等同学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我们要永葆爱国精神,坚定信仰,在挑战中抓住机遇。

龙永红副校长和学生们讨论了五四精神,他表示青年是敢作敢为的,是热血的。身为青年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学好专业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外场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高唱团歌,朗诵《五四的火焰》和观看话剧《五四青年跨越百年的对话》。优秀团员代表杨扬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不负先辈嘱托,秉承初心,书同韵华章。”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两个学院的团员青年们形成了新时代新使命的新共识,凝聚了新的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

分类:轨道交通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