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02 18:47

 

 

 

4月1日早上七,我院于正门喷泉广场顺利举行了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丁梦、团总支副书记刘忆、辅导员谭骁、仇维佳以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升旗,本次仪式刘忆老师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丁梦老师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扣好”鼓励当代大学生应当做一个敢为人先、满怀激情的人,同时她还强调了大学生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夯实综合素质基础。最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的宣誓,大家举起了右拳,庄严地说出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升旗仪式是一项爱国主义教育,它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更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城市与环境学院学工办

通讯员:周敏

编辑:洪洁妍

2019年4月2日

分类:城市与环境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