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生物化工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21-10-22 10:15

 

10月19日,我院在崇仁楼一楼大厅举办“生生不息·化茧成蝶”2022届生物化工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包括英柏检测集团、湖南艾华集团、浙江海翔药业等25家来自湖南、广东、浙江等不同区域企业应邀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生化学院就业办始终紧贴毕业生的就业需求,面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的严峻形势,统筹规划、有力有效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切实提升双选会服务实效。启动报名以后,企业实际报名数超出原定规模40家。

不仅如此,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参会。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招聘会的氛围,也积极查看来院招聘的各个企业,更甚之还询问了公司招聘负责人相关就业信息,为自己今后的目标做好目标与规划。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储航副处长、学院张伟副书记和老师们现场走访用人单位、收集就业信息、进行专业推介,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愿,为同学现场提供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求职自荐。

据悉,此次双选会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和配合。每一家企业都相对应配置一名就业助理,担任与企业一对一的对接工作,辅佐企业来院招聘。各个部门分工明确、相互合作,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提供更有效的帮助,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便利的服务。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招聘单位展位前人头攒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畅言洽谈,部分用人单位“双选”会当天进行面试并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近年来,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压实责任、全员育人,学院班子靠前指挥,学工队伍认真执行,教师、导师参与其中,环环联动,层层抓实。通过全力开展院企合作、发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就业工作、积极举办学院专场招聘会、深入落实“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等措施,考研录取率、就业率均名列全校前茅,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

分类: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