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多项大奖

2021-12-28 10:18

 

近日,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我院学子作品喜获多项大奖。

它们是:《有一种守望,叫等待》创作者贾镜宇,指导老师言岚获网络音频节目三等奖;《阳光下的守护者》创作者余泽龙、代彤、常媛媛、龙淼、苓洲杰、彭佩雯,指导老师黄松剑获大学生剧情短片二等奖;《非遗非也》创作者麦文杰、贾瑜瑶、江鑫辉、周丽雯、 刘小妍、张燕婷、叶芷 ,指导老师张方敏获大学生纪实短片三等奖;《一百》创作者曾杰、蔡吉钊、舒瀚林、李佳悦,指导老师张方敏获大学生公益短片/公益广告一等奖;《红色摇篮地醴陵蒋志敏》创作者蒋思遥、舒翰林、常芳芳,指导老师张方敏获大学生公益短片/公益广告二等奖;《读书传承文化》创作者潘中康、梁宵,指导陈卫华获公益短片/公益广告类节目三等奖;《弈》创作者:常媛媛、王雯洁、黄新甜、岳尚武、赵懂,指导老师张方敏获公益短片/公益广告类节目三等奖;《青春与党同行》创作者:曾杰、蔡吉钊、舒瀚林、李佳悦,指导老师张方敏获大学生公益短片/公益广告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大赛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旨在生动展现我省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推出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文艺精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

据悉,湖南省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连续举办了6届,大赛先后扶持了500多件原创优秀作品,生动讲述了具有湖湘特色的中国故事。本届大赛于4月启动,共收到参赛作品817件,创五届大赛以来参赛作品数量新高。(黄松剑)

分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