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歌嘹亮唱百年,文新学子勇当先

2022-04-29 09:35

 

2022年4月27日,我院于第二田径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团歌嘹亮唱百年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春风,学工办老师刘莎、乔治彦诚、杜宏任的带领下,我院大一、大二同学组成了一支三百四十五人的队伍,以真诚的歌声感应时代召唤,充分展现文新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建团100周年之际,文新学子以高亢激昂的歌声演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同学们伴随着歌声挥动手中的团旗,展示出蓬勃的朝气与活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灼灼风姿。通过唱红歌的形式回顾中国共青团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歌声中感受共青团的故事,赓续精神血脉。青年学子们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我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大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及爱国主义热情,激发青年学子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使学生们满怀信心与激情迎接未来的生活与挑战,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使大学生的精神境界与生命激情得到完美的碰撞,谱写青春华章。

分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