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暨2022春季新学期信息员培训会议

2022-03-30 09:14

 

3月2日中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在公共楼104教室召开了材料学院2022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暨春季新学期信息员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苏靓、团总支书记陈勇老师、心建专干肖霄老师、辅导员文珍珠老师、陈安锋老师、黄禹超老师以及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心健委员。

陈勇老师从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两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我院要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课堂到课纪律,提升学生学习效率,增进同学与同学、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良好的沟通交流将有利于学生们的成长成才。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每日打卡,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肖霄老师强调了心健工作要把握细节,学生干部作为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及时反馈同学近期动向,加强沟通的同时注意保护学生隐私。

文珍珠老师通过学生请假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规范请假制度,严格落实请假手续办理。

苏靓书记总结指出,广大学生干部作为学院的优秀学子,要有规矩意识,起好模范作用,规范自身言行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共同营造出材料学院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分类: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