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抗疫,志愿同行|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孙健博事迹

2022-04-01 10:29

 

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也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音乐学院的同学也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到防疫志愿者的队伍中。

孙健博,内蒙古呼和浩特人,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2102班学生。2022年2月17日呼和浩特突然出现疫情,呼和浩特市紧急发出相关管理通告,在有确诊病例的小区做封控隔离管制。孙健博知道此消息后,便积极报名加入到防疫志愿者的队伍中。孙健博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虽然能力有限,但也应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尽己所能,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云蔽日终有时,春暖花开会有期。”正是因为涌现了一批批这样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用坚守和爱在疫情防控一线诠释着爱国精神,用行动彰显着中华儿女的无私与热忱。

疫情牵动人心,使原本陌生的我们联结在一起。疫情来势汹汹,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湖工大音乐人,同学们呢会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没有冬天不可逾越,没有春天不会来临。

                                                 

分类:音乐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