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开展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课暨“忆百年 聆新声”配音比赛

2021-12-24 09:12

 

12月23日晚,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课暨“忆百年 聆新声”配音比赛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文学与新闻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邓超、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罗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叶胜茂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6个小组,各组分别对《觉醒年代》、《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配音。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颁奖仪式过后,邓超对各组创意和作品的质量予以肯定,并寄予美好祝愿,罗莉指出同学们的表演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创造力和热情洋溢。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让广大学子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加深他们对红色文化的理解。

1C9A0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