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为我校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1-12-07 16:46

 

12月7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以《争做堪当新时代重任的赶考人》为题授课,团委书记杨剑、团委副书记陈家驹、团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82名培训班学员参与培训,课程由杨剑主持。

王利华书记围绕新时代赶考的时代境遇、奋力赶考的新时代和以卓越才能赶考新时代三个方面,指出大变局是具有历史性、时代性和战略性的重大判断,并通过中国和外国的对比,强调可以向外国学习借鉴但是不能丢了自己的本质特色,要充分发挥主心骨的作用。基于社会发展趋势、人类历史发展趋势和全球治理体系变化这些判断,王利华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精神向学员们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勇于奋斗担当;四要胸怀世界,具有开放视野;五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本次课程密切联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旨在强化团学干部不断进取的超越精神和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