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圆满完成

2021-11-17 09:52

 

11月16日下午,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湖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杨剑、副书记陈家驹、团委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8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大会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叶胜茂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团委副书记陈家驹向参加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82名学员提出三点学习要求,并祝愿同学们能够通过接下来的五次课程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随后,学生干部黄雪妍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在座的全体学员做出承诺,表达了作为团学干部将不断提升自我的决心。

仪式最后,杨剑书记宣布湖南工业大学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并授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社会思潮》为主题向全体学员授开班第一课,强调广大青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意识,争当急先锋。

据悉,举办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引导更多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