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陶瓷学院在2022年“贺岁醴瓷”青年学生陶瓷作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3-25 16:32

 

瓷之大集,在于醴陵;业之兴旺,在于青年。为促进醴陵陶瓷产业的发展,发掘优秀陶瓷创意青年设计师,为青少年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醴陵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醴陵市陶瓷烟花产业服务中心、湖南省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醴陵市2022年“贺岁醴瓷”青年学生陶瓷作品创新设计大赛。

2022年3月14日,醴陵市2022年“贺岁醴瓷”青年学生陶瓷作品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收到了来自多个学校的作品,共80件,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有3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评。当天,专家评委从作品主题、设计理念、创意突出、形式表现与表达五个方面进行严格评选,最终我院有12件作品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

二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

三等奖获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

分类:醴陵陶瓷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