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湖南工业大学 “五四”评优结果公示

2023-04-21 17:04

 

各二级学院团组织、直属团支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我校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在团内形成良好风气,根据《关于开展湖南工业大学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及表彰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各基层团组织推荐,校团委审核,共评选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等9个五四红旗团总支(分团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网1902班团支部等104个先进团支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等8个“新时代先进”学生会、丹青书画协会等6个优秀社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郭英贤等41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何安琦等1273名优秀共青团团员。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至4月2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实名向校团委反馈,联系人:张园,22183612。

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

分类:最新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