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理想,点亮五彩青春丨我校举行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23-05-05 15:24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范晓阳主持会议

五月的花海激荡奋进力量,“五四”的火炬燃烧百年热情。5月4日,我校于崇乐楼音乐厅举办湖南工业大学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校领导刘望、王利华、佘朝文、张亚东、李若梅、于惠钧、殷晓元、龙永红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师生代表们共同参加本次大会。副校长范晓阳主持会议。

副校长佘朝文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大会上,副校长佘朝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湖南工业大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等 9 个五四红旗团总支(分团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网 1902 班团支部等104 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等 8 个“新时代先进”学生会,丹青书画协会等 6 个优秀社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郭英贤等 411 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何安琦等 1273 名优秀共青团团员,予以表彰。

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勇作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发言。陈勇表示:青年工作的根本是立德树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定都是学生,而唯有“奋斗”是推动工作创新和事业发展的法宝。我校共青团干们正在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奋斗”精神,诠释着“奋斗”的深刻内涵。接下来,共青团干们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在日复一日的工作里,在生生不息的奋斗中,实现青年团干的责任与担当!

来自包装与设计艺术学的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蒲秋容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做知行合一、远见卓识、奋发有为的新青年,永远跟党走,把青年智慧和力量奉献给祖国。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讲话

 受校党委书记刘望委托,党委副书记王利华讲话,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青春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全校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堪当民族复兴大任、铸牢强国建设脊梁的殷切期望。他寄语我校团员青年::一是矢志“立心”,做一个“眼中有光”的有魂青年;二是高远“立志”,做一个“心中有梦”的有志青年;三是勤勉“立学”,做一个“胸中有识”的有为青年;四要终身“立德”,做一个“手中有尺”的有德青年。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