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龙永红参加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五四”特别团日活动分享会

2023-05-05 18:28

 

分享会现场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5月5日下午,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在学院展厅举办了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思想、建新功、育时代新人”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会,副校长龙永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在短视频《我们正青春》中拉开序幕。团员代表朗诵了原创诗歌《青春如歌》。随后,优秀团员朱阳磊、杨昊俍、肖璟、陈宏波分别结合自己军营生活、学生干部工作、参加“双创”竞赛、考研等经历,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四位同学的青春奋斗故事,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他们面对学习、生活的热情,看到了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真实地体会到,有梦想就有机会,有奋斗定能成功的规律。“四位同学的青春奋斗故事,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他们面对学习、生活的热情,看到了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真实地体会到,有梦想就有机会,有奋斗定能成功的规律。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用担当和奋斗去追寻未来,用智慧和理性去守护梦想,努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芳华”参加分享会的刘乐同学说到。

龙永红指出,本次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有特色、有内涵、有深意,特别是四位同学分享的自身青春奋斗故事,大家以正能量的激励,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把爱国主义精神化为实际行动,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亮丽风采。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