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龙永红参加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座谈会

2023-05-05 17:32

 

5月4日下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副校长龙永红出席,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各专业的8名青年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从新时代青年该如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等内容分别进行交流。“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包装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廖玉如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更应该走在前列,争做理想远大的追梦人。”材料与化工专业的研究生卓远航说:“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我们生逢其时、当扛责在肩。”

龙永红首先对与会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给予了肯定。他用“实事求是”的故事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善于积累、广泛汲取知识。他表示,社会的发展需要人才、时代的接力棒终将交到同学们的手中,大家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应当有理想、有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