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若梅参加理学院“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5 15:2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汇聚青春正能量,5月4日,学院开展“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李若梅出席,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理学院青年学子们通过书法、朗诵、演讲、唱团歌等方式抒发五四情怀,诉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忠诚。

李若梅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表示,理学院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学院,历届学生都做到了以学明“理”,并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理学院学生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展现出了蓬勃的朝气。她强调,新时代青年应当秉持初心,胸怀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追逐梦想,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以自觉行动诠释五四精神的新时代意义,书写最绚烂的青春篇章。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