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为轨道交通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作“五四”特别主题团日讲座

2023-05-07 20:09

 

5月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以“做总书记冀望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作五四团日专题讲座。轨道交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讲座。

王利华围绕“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主线思想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世界格局,引导同学们认识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层次矛盾,他嘱咐青年学子务必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努力堪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他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大学生们,能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桥架路,为祖国建设添砖增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靓丽的风采!

据悉,本次讲座是轨道交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内容之一。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