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名城 株洲@你”青年人才沙龙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4-01-25 11:21

 

为让青年学子深度了解株洲,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分享经验的机会,1月23日下午,由株洲市委人才办主办,团株洲市委、湖南工业大学团委、株洲市人才集团共同承办的“制造名城,株洲@你”青年人才沙龙活动在我校崇美楼二楼展厅举行。

活动现场,在株工作未满3年的毕业生、在读大学生以及我校10余名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青年科学家、研究院院长助理王彧弋,芦淞区建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阳,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燃烧室研究部主管设计师、工程师朱学剑,湖南兰亭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兰四位嘉宾围炉煮茶,深入交流。

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围绕 “在株洲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进行分享探讨;同学们带着疑问和困惑,和嘉宾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株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扎根株洲发展的信心。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