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五四云相聚 青春正当时”线上活动

2021-08-30 08:42

 


5月4日上午9时30分,我校举行“五四云相聚 青春正当时”五四青年节主题线上活动,截至上午12时,近8000人参加。

团委从理想信念教育、学术技能培养、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改革发展服务五个方面进行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并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等9个学院团总支(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分团委)”、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学生会荣获“四自”工作先进学生会、演讲协会等7个社团荣获“优秀社团”。

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祝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向全校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祝福。

谭益民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充分激发活力,服务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团学干部提升能力,完善素质,争做时代先锋。三是希望团员青年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

刘扬希望广大湖南工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勤学青年;不拘泥于现状,争做创新青年。

在抗疫专题视频中,副校长李可兴、副校长李若梅、电气学院武汉籍抗疫志愿者黄昊、国旗护卫队员刘炫和刘执敬等分享了个人的抗疫故事和感受。

为致敬抗疫英雄、传递世间温暖,在“云表彰”后特别推出“空中合唱”——《明天会更好》MV,近百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歌曲制作,用声音连接青年心,展现了青春风采,凝聚了青年力量。

因为疫情原因,我校学生尚未返校。时值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团委提前策划、积极筹备,以“云表彰”“云寄语”“云分享”“云合唱”等方式为广大青年团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相聚云上,同庆共青团的荣耀时刻。

                   

分类:青春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