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龙狮队在湖南省第一届龙狮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3-10-06 11:10

 

龙腾狮舞歌盛世,湖湘大地庆泰平。2023年10月2日-5日,“乾元杯”2023 年湖南省第一届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常德市外国语学校举行。我校龙狮队赢得三金一银的好成绩,并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7支优秀代表队伍、481名运动员参赛。我校龙狮队参加了男子(甲组)舞龙自选套路,男子(甲组)竞速舞龙,南狮混合传统项目及男子(甲组)南狮竞速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我校龙狮队员展现出了卓越的身体素质和优异的团队合作精神,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顽强的毅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龙狮队获得三项第一名,一项第二名,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舞龙舞狮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承载了中华民族丰富的精神内涵。我校龙狮队在“乾元杯”2023年湖南省第一届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取得的斐然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在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方面的优秀实力。在未来,我校龙狮队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更多力量。

分类:体育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