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团队斩获全国赛二等奖

2023-08-28 11:29

 

8月24日,第十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专项)总决赛在湖北武汉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总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个项目、约3万名创新创业青年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王愿先、曹鑫钰、邱淑云、张诗涵、狄傲等同学承担的项目“域捷科技——全水域AI清洁船领航者”从50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在产品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获得专家评委一致认可,斩获全国赛银奖。

据悉,项目团队在杨勇波、李若梅、何静、张勇、彭成等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于2023年3月正式注册成立域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创多源信息融合的阈值灰度形态提取、多模块协同的涡旋控制等技术,解决了传统产品清洁痛点,同时船体通过实时避障获取最优最短路径轨迹,有效地提高了清洁效率。该团队充分发挥学校设计学等学科综合、交叉融合的优势,致力于推动智慧清理变革,不断抢占新的技术制高点,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卫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了高校智慧。

分类:学院直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