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2022-10-28 17:2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及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10月初,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由院领导带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排查中,学院领导先后检查了崇材楼、崇智楼、学生宿舍等场所。在崇智楼实验室检查期间,检查组密切关注着各项化学药剂、易燃易爆品的使用以及储存情况和实验室自检自查台账,并要求师生在操作时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并使用合适的防护器具、规范收集化学废弃物。

学院全体辅导员下寝排查了全院400余间学生宿舍,并将检查重点放在清查电器线路、生活用水、门窗、桌椅等设施安全,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隐患。检查结束后,对于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学院安排专人登记督办,限定整改期限,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落实了安全管理制度,为师生人身安全提供了保障。今后,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常态化排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分类: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