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闻书起跑,材在益起”晨跑晨读活动

2023-12-18 15:40

 

近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喷泉广场举行晨跑晨读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雷敏、副书记龙绍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党委副书记龙绍斌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一日之计在于晨,一生之际在于勤。”晨跑晨读晨读不仅可以提高记忆力和学习效率,还有利于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拥清醒头脑,体育磨意志,为以后的成人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更多同学能加入进来。

之后,“Go活力,Fun肆跑!”在何欣老师领队下,同学们沿着“北苑网球场-崇实楼-正门口-科技楼-包材楼-东苑宿舍校区-东苑食堂-公共楼-图书馆”这一路线上有秩序、有节奏地列队奔跑。同时,在崇材楼201教室,包材学子通过朗诵、心诵、背诵,在读书过程中体会语言的力量。通过活动的开展,学院学习和运动的氛围愈渐浓厚。

分类: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