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0:19

 

7月1日上午8时,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隆重庆祝我党百年华诞,电气学院筹备了崇慧楼315会议室和317会议室两个分会场,组织165名师生党员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师生现场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共享党的伟大荣光。上午8时,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师生。大家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学校师生的广泛热议。

学院院长曾进辉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共产主义是我们的伟大信仰!

教师代表周建华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高校教师,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发扬担当作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学生代表谭声吉表示:观看庆祝大会心情激动振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艰难险阻,取得了如今辉煌的成就。作为青年学子一定会好好学习,勇挑时代重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分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