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2020-11-13 09:14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十点,我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员和师生代表在法学楼402会议室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并对相关的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在这次大会上,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直播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党委书记尚代贵指出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刘记福副院长提出要站在“法律人”的角度去解读这次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服务人民、服务社会。青年学生党员代表梁心怡建议大家选择与我国时政相契合的领域作为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以便更好地学以致用。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并且对未来的努力方向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我院师生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领导下,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积极的力量!

分类:法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