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团百年 暨送法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

2022-05-04 09:45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铸就辉煌。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法学院团学会以第二次“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组织策划了“喜迎建团百年暨送法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普法宣传、党史教育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旨在为全校师生、社区群众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普法宣传、党史教育盛宴。

5月3日,“喜迎建团百年暨送法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工业大学喷泉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博士、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建佳、校团委副书记陈家驹、法学院党委书记尚代贵、副书记朱颖、副院长刘记福、兰照,法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仪式。

活动现场

仪式在全场青春洋溢、满怀豪情齐唱国歌、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殷晓元副校长作国旗下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表示了节日的热烈祝贺,并系统阐述了“五四”精神及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现实启示和教育意义。他强调,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华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殷晓元副校长致辞

最后,尚代贵宣布法学院“送法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尚代贵宣布活动启动

大家深情演唱国歌、团歌

会后,师生一起参观了活动现场有关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民法典知识、党史教育及“班级法务”成果等展板。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领导、老师参观活动展区

青春正当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分类:法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