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年度​​​​ACCA\CFA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1-12-24 10:03

 

为激励ACCA、CFA创新实验班学子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学习氛围。12月14日(周一)晚19时,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经贸楼513室举办了“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2021年度ACCA\CFA奖学金颁奖典礼”。学院院长何涌教授、党委书记刘园园、副院长张德容教授、ACCA/CFA中心主任程晓秋老师、楷柏财经高校运营部地区经理刘彪先生、楷柏财经学服班主任王玉洁女士、ACCA\CFA各班班主任出席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ACCA校园大使19级卢煜世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颁奖典礼议程及到场嘉宾。随即由党委书记刘园园、楷柏财经高校运营部地区经理刘彪先生致辞。刘园园书记回顾了ACCA\CFA办学经历与成果,同时对ACCA\CFA创新实验班获奖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愿景;刘彪先生代表楷柏财经对获奖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筹办这场高质量盛会学院的师生表示深深的敬意,也期许ACCA\CFA创新实验班的同学始终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随后,在座嘉宾为获奖同学一一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颁奖结束后,由ACCA创新实验班20级优秀获奖代表、ACCA校园大使贺俊茗为在座的各位学子分享ACCA考生的日常学习习惯及学习方法。

最后,由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何涌教授上台讲话,何院长向在座各位同学分享了三句话。第一句:你们今天学到的道理与知识都是从书本中学来,要始终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第二句:不要嘲笑正在努力着的人;第三句: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

至此,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2021年度ACCA\CFA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分类:经济与贸易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