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五四”特别团日活动

2023-05-06 18:46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5月5日,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了“聚五四星火,弘科学力量”特别团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曾瑶、团总支书记周笑、团总支副书记程佳波出席,各班主要班委及双创班同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电科2003班的张志豪和优秀共青团干代表交控2102班颜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双创班学生代表黄安迪、吴梓豪、张智雄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向大家介绍了飞行器和识别器的构造、制作原理、以及用途,进一步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风尚,帮助同学们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青春向上,不负韶华!通过“五四”特别团日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时代重任,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分类:轨道交通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