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1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1-12-31 10:06

 

12月30日中午,在公共楼109教室,理学院举行2021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年级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邱军副书记、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杨雪花主任、学工办徐杰老师、邓星星老师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毕业生。

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杨主任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实习形式和实习内容,强调了实习对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的意义和重要性。

大会第二部分是由邱书记分析了2022年毕业生数据及就业形势,着重介绍了考公、考研及找工作人数的占比。以两个小故事,指出过去到现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提出让同学们早规划、早就业。

大会第三部分是徐老师指出秋招黄金期已经过去,寒假期间应当关注学习一些就业的技巧,抓住春招的就业机会。多多关注国家政策,如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应征入伍等。特别提醒,同学们找到工作,签订三方协议信息要报到学院。

最后,年级辅导员邓老师对2021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下学期的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将理论应用于实际,争取实现早日就业。

分类:理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