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06 16:05

 

6月2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佘朝文、范晓阳、于惠钧等领导应邀出席。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科技学院院长何杰主持毕业典礼,26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线上超过3000人次点击观看了现场同步直播。

(图为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会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教授在致辞中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不失方向,不失自我;二是自强不息,拼搏上进,迎难而上,永不言弃;三是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在建设伟大祖国的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典礼上,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华教授宣读《关于公布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宣读表彰决定)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宣读《关于授予贺巧燕等1333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佘朝文宣读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64名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受表彰)

(38名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受表彰)

(29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获奖励)

(1410名毕业生顺利毕业,1333名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湖南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蒋昌波给毕业生送上祝福,为他们逐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们与校长握手、道谢、自拍、拥抱。

(毕业生与校长合影)

(经济管理学部辅导员李成妍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道桥1801班袁再强同学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视觉2101班秦祉窈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在毕业典礼上,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追梦人,要志存高远,将远大理想与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相结合;要练就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勤学善思习惯,真正练就一身成就事业的过硬本领;要勇于实践,将满腔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的实际行动,以及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寄语2022届毕业生)

科技学院院领导何杰、王恩东、钟泽辉、邓志强、黄敏、马天华、刘轶,以及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300多人见证了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图文:董伊锦邓伟李珂 文翔 朱星鹏)

分类:科技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