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 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21-09-29 10:19

 

2021年9月22日上午7:30分,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实习生出征仪式在河东校区体育馆前坪举行。我院院长蔡艺教授、党委书记刘国民博士、副院长王国军博士、党委副书记陆海英博士、副院长张凤彪博士、各系部正副主任、教务办、学工办、指导教师出席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副院长王国军博士主持。

出征仪式共有四个流程:介绍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院长蔡艺教授做出征动员讲话;鸣炮祈福;党委书记刘国民博士宣布2018级实习队出征。

出征仪式上,蔡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准备好实习,学院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带队指导教师从难从严要求,2018级同学经历了校外教育见习、社会实践、校内模拟实习等实习准备过程,且所有同学通过层层考核后方能下队参加实习。“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接下来3个月的实习是展示我们学生学习成果的时候,期待2018级学生硕果累累返校的那天。

出征仪式后,各支队伍将按照预先安排由院领导带队陆续奔赴实习点开始实习。

分类:体育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