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真情暖学生——记体育学院师生齐心抗疫 

2022-11-30 17:21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院长蔡艺的带领下,全院师生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抗击疫情,守护着所有体院学子的健康平安,抗疫之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自律自强 共克疫情

为了带领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体育学院于11月17日开展了班团干部培训会。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在全体班团干部会议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抗疫战斗中砥砺品格,提升境界;二是在与困难的斗争中增长才干;三是在共克时艰的时刻引领大家安排好日常学习;四是在管理与自我管理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关爱同学。

战疫有我 师者无畏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体育学院院长蔡艺、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英带队走访各苑学生宿舍,就学生饮食、宿舍卫生、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放平心态,勤加锻炼,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

爱心物资 暖人心

11月13日,体育学院院领导分别带队给全院346个学生寝室发放了防疫生活物资,包括牛奶、方便面、大礼包等。疫情无情人有情,学生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关爱,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与贯彻落实,大家同心抗疫、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全面恢复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指日可待。

分类:体育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