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若梅参加科技学院“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11 15:38

 

近日,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重要回信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李若梅出席,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给各行各业青年重要回信精神,重温部分回信内容,从总书记与青年朋友谈理想、谈担当、谈爱国、谈奋斗、谈成长的字里行间,感悟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嘱托与殷切期望。来自各学部的7名团员代表,结合生活实际,诠释了对“如何成为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的理解。2023届毕业生杨为涛说:“我已申请了新疆克州的基层公务员和西部计划项目,我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号召”。

李若梅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科技学院青年学生刻苦学习、敢想敢做、善作善成所表现出来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肯定,她激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自己培养成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肩上有担当、脚下有步子的时代新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