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誓师动员暨集中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24 16:33

 

本站讯(记者张嘉琦 黄鹏春)10月23日下午3时30分,我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誓师动员暨集中培训大会于我校三食堂活动中心举行,党政办副主任文春风、团委实践部祝笋出席会议,500余名志愿者参加。
    全体先奏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
    学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由团委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具体负责志愿者招募、培训、总体协调指挥和管理,组织并指导志愿者围绕各项任务,从事大会礼仪、接待引导、校园参观、活动咨询、大会及晚会服务、后勤服务等工作。具体分为接待服务志愿者、礼仪服务志愿者、文体及学术活动志愿者、校内引导志愿者、纪念大会及晚会协调志愿者、综合事务志愿者六个类别。志愿者由青志联招聘,大部分来自由团委培育的赛会志愿者“小青桔”,服务过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
    作为办学50周年纪念活动的志愿者培训老师,文春风讲解了志愿服务工作通识,她希望志愿者能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大局意识”“主人公意识”,听从指挥,明确职责,合理分工,加强团队协作与交流,为工作圆满完成而共同努力。
    祝笋要求志愿者们要保持“真诚奉献、守时守纪、热情服务、团结互助、保障安全”的工作态度,及时与来校校友、嘉宾取得联系,耐心详细解答他们的疑惑,保持志愿者“组员——组长——老师”反馈通道的畅通,时刻关注官方群消息。
    最后是志愿者宣誓环节。
    据悉,2018年10月27-28日,我校将举行盛大的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本次会议旨在培养志愿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现湖南工大学子的青春热情与责任担当。
摄影记者:林纪全 张依琳 胡蝶 曹艺敏 姚晴晴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