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株洲市共青团多项荣誉

2020-04-27 15:01

 

2019年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团重要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为努力建设团员学生身边的共青团和美丽湖南工大贡献出了青春力量,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获得株洲市共青团多项荣誉。

在株洲市共青团对全市团组织进行的分类定级中,我校获评一类单位,并荣获2019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株洲市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双双获评2019年度“株洲市五四红旗团总支”,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1702班支部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株洲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校长刘扬获2019年度“株洲市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好领导”、夏叶文等3人获评2019年度“株洲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王鼎鑫等5人获评2019年度“株洲市优秀共青团员”、詹俊雄等5人获评2019年度“株洲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分类:新闻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