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团支书、班长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2-03-31 10: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3月30日中午十二点半,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团支书、班长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和学院24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参会。

培训会上,张伟副书记向各班团支书和班长们通报了近期疫情情况;向他们传达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并就封校期间学院和班级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培训。会上,张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口罩购买困难、北苑错峰就餐和场所码扫码的问题一一记录解答,并向学校反馈。

会议上张书记强调,当前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同学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加强封闭管理,严格外防输入。同时,学院会深入到同学中间,及时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力所能及给与帮助解决。学校也将通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师生安全。

分类: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