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09 08:22

 

7月8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和殷晓元出席,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组队开展实践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院专职团干和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奏唱团歌后,志愿者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电网1902班骈君豪发言。

李若梅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为大学生的成长提供了最生动、最丰富的教材,也创造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她对各实践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严格管理,守住风险底线,开展有保障的实践活动;二是周密部署,突出育人实效,开展有质量的实践活动;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开展有故事的实践活动。

王利华为“湘豫长葛”社会实践代表队授旗,队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1904班刘宏接旗。

据悉,湖南工业大学“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切实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类:图片新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