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晚会

2020-12-11 14:56

 

12月9日晚,由党委统战部、校团委主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晚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株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天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周玉智,株洲市委统战部民族工作科科长谭劲,株洲市天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唐亚斌,我校校领导韩清波、李可兴、江轶出席晚会。与会的还有我校各民族师生代表、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

晚会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民族风格浓郁、时代特色鲜明,各民族师生热情奔放的表演,生动展现了我校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维吾尔族舞蹈《麦西来普》、多民族合唱《思情鬼歌》、藏族舞蹈《昌都弦子》、傣族舞蹈《傣族阿妹》、湖南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器乐合奏、小合唱《逆光》、团扇舞《芒种》等一个个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的节目,热情讴歌了我校各民族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晚会在《爱我中华》的歌曲中圆满落幕。

                                               舞蹈《傣族阿妹》


分类:青春风采 标签: